研發設計.模具製造

鍛品開發-我們的核心技術

由於每個客戶都有各自的需要,故在產品開發期間,我們必須跟客戶保持密切的溝通,以確保鍛品能夠達成客戶的需求。

在鍛品開發階段,我們透過先期產品性量規畫與管制計畫(APQP)、生產性零組件核准程序(PPAP)、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FMEA)以及統計製程管制(SPC)等工具,制定各階段之作業模式與品質活動,以確保鍛品在設計、雛型、小批量試作以及量產等階段之管理活動能有效運作。

透過PRO/ENGINEER電腦輔助設計軟體,我們可以很精確的計算和設計鍛品的最終尺寸;為縮短試模的時間與成本,我們透過MSC SuperForge應力分析軟體,進行製程的分析,確保鍛品的每個製程皆能達成要求,進而提升量產階段的品質。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我們的鍛造技術,讓每位客戶均能獲得滿意的鍛品。最重要的是我們擁有提供給客戶節省材料耗用並實現客戶需求的最佳方案的潛能。因此,這項潛能是讓我們足以在鍛造產業上與其他對手競爭的核心價值。

 

 

模具製造

模具電腦化3D設計研究開發與公司專業模具製作群緊密結合, 從設計開發到模具車製、放電加工、線切割機、離子氮化等過程,全面性一貫監控,進而降低本,以充分提升研發設計與模具製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