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政策及ISO-14001

環境政策

為使公司環境管理系統得以維持並提昇環境績效,制定本公司之環境政策,作為設定與審查環境目標標的之架構,以確保環境管理系統持續運作之適切性及有效性。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自行車、汽車、機車,五金零件,製程包括冷、溫、熱鍛之綜合鍛造等。在生產過程中,對周遭環境有所影響者,主要為能源與水資源的使用,以及粉塵、廢氣、廢水、固體廢棄物、噪音等環境問題,均透過建立環境管理系統妥善控制以減少對環境產生之衝擊;為達到有效利用水資源,製程中產生廢水皆盡量循環使用;鍛造、皮膜處理、噴砂、退火/正常化處理產生的空氣污染,皆設置污染防制設施有效防制空氣污染;廠區產生廢棄物均委託合格廠商清除、處理符合法規要求。

基於地球只有有一個,我們將秉持企業社會責任,落實環境管理工作,以達保護生態、淨化環境、永續發展,所以我們承諾將致力:

1.承諾遵循環保及相關法規要求。
2.全員參與教育訓練提昇環保意識與能力。
3.全員持續環境改善及預防環境污染。
4.向社會大眾公開公司環境政策。
 

ISO-14001

  為了確保人類擁有一個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環境,為了在地球上創造對改善生活品質所必要的條件,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是同等重要的。本公司為符合此目標已2001年11月取得ISO 14001之國際環境認證,並且在生產流程中實施環境管理系統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