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成員及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

董事會成員繼任計畫

本公司董事會成員跨越40歲到80歲年齡層,專業技能及產業經驗涵蓋經營管理、財務、金融、會計、行銷、策略管理及法律,為公司永續經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基礎,未來,仍將持續善用專家的理念,於董事會選舉或董事會成員出缺時,引進內部及外部多元背景、經驗及專長、具經營管理能力及領導決策能力的人才,了解及參與董事會或功能委員會的運作,進而培育下一代董事會成員。

 

重要管理階層繼任計畫

本公司重要管理階層的接班人選,必須要能符合以下條件:
(1)具有高尚的品德及操守,認同公司誠、正、勤、儉、忍的經營理念。
(2)具備專業能力、通識能力、及管理整合能力。
(3)有國際觀、能容納異見、以組織利益最大化為優先決策考量。
本公司重要管理階層繼任計畫由管理部單位規劃執行,並定期向董事會報告。

 

繼任計畫具體步驟

(1) 辨認現職所需各項能力與條件;
(2) 建立接班人才庫,以從中擇優選出有潛力之繼任候選人;
(3) 針對各人選依規劃時程訂定相關培育計劃,並據以執行及定期評估成效。

 

董事會成員及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運作情形

一、董事會成員接班規劃運作情形
目前董事會成員中,二分之一以上係從功能委員會成員推選而來,未來仍將持續依規劃提供不同機會,讓符合條件的人員了解及參與董事會或功能委員會的運作。

董事會每年均針對當年度關注議題參加內部及外部培訓課程。並明訂董事會績效管理運作辦法,透過績效評估項目,確保董事會有效運作,並作為日後遴選董事之參考。

2021年運作情形如下:
進行獨立董事改選,增加兩位獨立董事。
 
二、重要管理階層接班規劃運作情形

2021年開始配合太倉廠搬遷整合公司未來策略方向與重點人才培養。
2022年起,針對公司未來發展方向規畫進行人才發展與領導傳承,從中擇優選出有潛力之繼任候選人,目前子公司已陸續接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