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優勢

冷/溫複合鍛造技術,可生產精密近淨型鍛件,可節省金屬材料的耗用,減少加工量或不必再加工,可提高切削加工效率。

 

密閉式溫間鍛造技術,減少廢邊材料及拔模角之產生。在精準的下料製程管制之下,有效降低原料成本。

 

精密齒型鍛造技術的研究發展,可讓精度達到JIS 3-4級,齒型完全不需加工。

 

2000噸長行程自動化冷鍛沖床,可生產600mm之軸件及中空管件。

 


2500噸熱鍛自動化生產線,可有效降低生產成本,並提升價格競爭力以及獲利空間。

 


5000噸大型熱鍛生產線,由鋸料、加熱、鍛造,到切邊製程一貫作業,可承製約50KGS的大型鍛件。

 


MSC SUPER FORGE 應力分析系統,模擬鍛造製程,可縮短開發時程,減少試模錯誤,進而有效控制開發成本。

 

在汽車零組件產業面臨全球化的競爭壓力之下,汽車零件鍛造技術的發展趨勢好比流行時尚一般,充滿了挑戰與刺激。產品的多樣性及週期性,變幻莫測且極為快速,產業的競爭也日趨激烈。因此,江興以亦步亦趨的方式,調整經營步伐,隨著世界潮流的脈動,為朝向輕量化、高品質、低成本、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方向而持續努力。

我們將以既有的技術優勢,持續發展品質更好、成本更低廉的產品,以期在全球鍛造領域中嶄露頭角,為台灣鍛造產業開創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