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千錘百鍊

Undergo Servre Hammering

了解更多
CHF

顧客至上

Customers Vision

了解更多
CHF

優良鍛造

Make Excellent Forging

了解更多
CHF

精益求精

Strive for Profection

了解更多
CHF

品質政策

本公司產品品質基於全體員工之信心及努力的理念下,勇往直前、實事求是、鉅細糜遺、有信心、有服務的精神等原則,訂定了公司之 品質政策「品質至上、顧客滿意」。

了解更多
CHF

品質至上

業績的後盾、企業之基石。在市場上提供高品質之產品必定獲得客戶信賴及安心。

了解更多
CHF

顧客滿意

效率的服務、產品的保障。為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必定在最短之時間內處理,做到顧客滿意。

了解更多

公司簡介

江興鍛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西元1971年創立以來,秉持著「顧客滿意、同仁樂意、經營得意、永續經營」之經營理念,不斷開發自動鈑金沖壓及綜合鍛造之技術,使本公司所生產的鍛品更優良、更精密、更能減少切削加工,使鍛品更臻於理想。
  
本公司所承製之產品包括五金、自行車、機車、汽車、產業工程用車輛、軌道車輛等零件,深獲各界好評。
由於體認鍛品實乃工業產品之重要零組件,因此本公司不斷的研究開發新產品及新技術,並繼續努力朝「提高品質,降低成本」之目標向前邁進。

 

鍛造-優質的金屬零件生產方式

在金屬零件的生產技術分類下,鍛造是一種可節省材料耗用以及提升產品尺寸精度及材料強度的生產技術。
江興的鍛造技術主要應用於鋼材和鋁材。在鍛造的過程中,透過多樣化的鍛壓塑性成型技術讓材料在精密模具的成型區域裡流動,以改變材料的外觀與尺寸。
這樣的方式須透過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進行調校後方能達成。而江興的生產團隊在經過持續的訓練以及實際作業之中,早已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技術,確保鍛品的最終品質。

CHF

汽車零件

CHF

機械五金

CHF

機車零件

CHF

軌道零件

CHF

自行車零件

CHF

產品型錄